之前在意大利的時候租過兩次,這個公司的車,感覺還是很好的,可能是由於當時那個門市服務很好,並且打分也挺高的,甚至我覺得比其他一些老牌的服務都好,還車的時候總體來説還不錯,只是由於出險到底是租車行提供的保險來理賠還是在平台上買的?國內的保險公司來理賠的問題上討論了一段時間,所以浪費了一些時間,但是整體上全部都解決了,後面再堵車還是堅定買國內保險公司的保險,還有一點,就是我們及時到了租車行,結果原定的車沒有換了,一輛車況差了一些,並且品牌也不太好的車
這次支架第一次出血,當時是北京時間晚間了,但是打客服電話還是及時有迴應,並且有本地客服及時協助,因為在保險理賠問題上有些拿不準,所以這次的客服還是挺給力的